水利要闻
首页
>> 新闻动态 >> 水利要闻
市水务局举办全市水务系统政务公开工作培训会议

发布日期:2019-09-06 16:58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水务局 字号:[ ]


为了全面促进我政务公开队伍建设、提升工作人员的公开意识和业务工作水平。96日上午,我召开政务公开工作培训会,由市水务局党组成员、市水利事务服务中心主任刘建国进行了专题座谈各区市水利局,机关各科室,中心各科所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会议。

会上,刘建国围绕政务公开的涵义及价值、政务公开工作要求及重点、政务公开第三方评估等方面做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并对当前政务公开工作存在的问题提出了细致的指导建议,为下一步政务公开工作开展指明了方向。

本次培训对进一步提升我政务公开工作人员对政务公开工作的再认识,进一步提高我政务公开干部队伍的业务能力,全面推动我政务公开工作的科学化、标准化、规范化水平,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