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要闻
首页
>> 新闻动态 >> 水利要闻
山东省南水北调工程建设管理局与南水北调东线总公司签署供水协议

发布日期:2020-12-07 10:32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省水利厅 字号:[ ]


12月3日,山东省南水北调工程建设管理局与南水北调东线总公司在水利厅签署了《南水北调东线一期工程(山东省境内)供水合同续签协议》,合同就供水时间及年度供水量、供水水质、调水计量、供水水价、水费缴纳、权利和义务以及违约责任等内容进行了约定,本续签协议合同期限自2020年10月1日至2023年9月30日。山东省水利厅副厅级干部王金建与南水北调东线总公司副总经理赵月园分别代表山东省南水北调工程建设管理局和南水北调东线总公司签署了协议。山东省水利厅调水管理处、南水北调工程管理处以及南水北调山东干线公司有关单位领导参加了协议签署仪式。

山东省南水北调工程建设管理局与南水北调东线总公司于2016年1月5日签署了《南水北调东线一期工程(山东省境内)供水合同》,合同期限自2014年10月1日至2017年9月30日,并于2017年9月27日签署了《南水北调东线一期工程(山东省境内)供水合同续签协议》,合同期限自2017年10月1日至2020年9月30日,本次合同为第二次续签。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