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要闻
首页
>> 新闻动态 >> 水利要闻
曹金萍副厅长参加用水统计调查制度实施工作启动视频会议

发布日期:2020-05-06 09:41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山东省水利厅 字号:[ ]


为做好用水统计调查制度实施工作,进一步加强对用水统计管理工作的指导和督促,提高统计数据质量,429日,水利部水资源管理司召开视频会议,分析当前用水统计工作面临的形势和重点任务,解读《用水统计调查制度(试行)》主要内容,部署用水统计管理近期工作。

会后,曹金萍副厅长就山东省水利厅落实会议精神和用水统计调查制度实施工作做出具体部署。她强调,一是要组织各级水利部门认真研读《用水统计调查制度(试行)》,充分认识用水统计调查制度实施的重要意义,明确工作要求;二是要结合当前用水统计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认真梳理统计工作可能面临的问题与困难,拓宽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法,确保圆满完成工作任务;三是各有关处室要加强工作协作与配合,省水文局等技术支撑单位要加强技术指导,为工作顺利开展提供重要支撑和保障。

    厅水资源管理处、省水文局、省水利科学研究院有关同志参加了会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