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要闻
首页
>> 新闻动态 >> 水利要闻
副省长凌文来威调研

发布日期:2020-06-16 08:51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日报 字号:[ ]


6月13日至14日,副省长凌文到我市胶东调水干线工程巡河检查,并调研企业发展情况。市领导张海波、闫剑波、张伟参加相关活动。



在米山水库,凌文听取我市河库水系连通(水网)规划布局情况介绍,参观米山水库展览馆,了解当年水库建设情况,感受老一辈建设者的初心坚守和使命担当。凌文指出,要继续优化黄河水资源配置,在实时调度过程中充分考虑百姓用水需求,确保生态基本需水,优化配置生产用水。在金猴集团皮鞋生产车间,凌文查看生产线生产情况,详细了解企业生产、产品销售等情况,希望企业坚持质量至上,继续加大技改投入,不断提高生产自动化水平,推广个性化定制产品,满足不同市场和不同层次客户需求,努力做到“人无我有,人有我优”,抢占行业制高点。在金猴展陈馆,凌文了解企业发展历程和企业文化建设,对企业品牌建设、技术研发、军民融合等方面情况给予肯定,鼓励企业继续发挥好自身优势,坚持走军民融合之路,打造全产业链条,叫响民族品牌。在碳纤维产业园展厅,凌文了解碳纤维发展历程和带来的新变化,对光威复材坚持自主创新、率先打破国外垄断的行为表示认可。在威海拓展纤维有限公司的碳纤维生产车间,凌文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产能产值、技术研发等情况,他鼓励企业要瞄准国际标准和世界科技前沿,加强关键领域和核心技术的自主研发,加大技术创新和成果转化力度,为国产碳纤维产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