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要闻
首页
>> 新闻动态 >> 水利要闻
祝贺!威海市新增10家省级节水型企业(单位)、社区(居住小区)

发布日期:2021-11-23 14:14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水务局 字号:[ ]


节水载体建设是节水工作的有力抓手,也是节水型社会建设的重要内容。市水务局以国家节水型城市复查为契机,以水务经理管理制度为依托,指导用水企业、单位及社区加强节水改造和节水创新,全力打造节水标杆,积极向省厅推荐申报,努力培树全省节水典范。

近日,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工业和信息化厅、水利厅联合发布《关于公布2021年山东省节水型企业(单位)、社区(居住小区)评价结果的通知》,其中光大生物能源(威海)有限公司、威海市南郊热电有限公司、荣成市天颐热电有限公司、荣成市中和大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威海职业学院、威海市文登区实验小学6家企业单位被评为省级节水型企业(单位);威海市鲸园社区、威海市同心路社区、荣成市河西社区、荣成市华侨社区4家社区被评为省级节水型社区。

今年,我市推荐的所有用水企业、单位和社区全部获评,极大鼓舞了全市各行业领域的节水积极性,为我市精细化节水道路奠定基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