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山之石
首页
>> 水利风采 >> 他山之石
淄博市水文局抓落实 求突破 促创新 明确2021年工作思路

发布日期:2021-02-22 08:46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山东省水利厅 字号:[ ]


为扎实做好2021年各项工作,确保起好步、开好局,淄博市水文局明确今年工作重点是“抓落实 求突破 促创新”,并确定了“一二三四”的工作思路:

一个引领: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进一步深化全面从严治党,持续推进党建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建设过硬党支部。

两个抓手:以落实《进一步加强水文工作的意见》为抓手,逐条逐项梳理,细化实化每项工作,建立工作方案,不折不扣抓好落实。以全力争创省级文明单位为抓手,坚定目标任务,为淄博水文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精神力量和丰富道德滋养。

三项建设:牢牢抓住“十四五”水文事业发展规划、智慧水文项目建设的机遇,加快推进水文现代化建设、县级水文中心标准化建设、人才队伍建设。

四个服务:发挥行业优势,以作为求地位,以服务赢支持,做好防汛测报信息化服务、水文社会化服务、水环境水生态监测评价、水土保持监测评价等四项服务工作,重新占领主阵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