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要闻
首页
>> 新闻动态 >> 水利要闻
市水务局组织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班

发布日期:2022-11-16 09:49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水务局 字号:[ ]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坚定不移把党的二十大提出的目标任务落到实处,11月15日-11月19日,市水务局组织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班,市水利水务系统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听收看威海市领导干部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班开班式,集体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国共产党章程》《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二十大党章修正案学习问答》等学习材料。局属11个党支部在各分会场分别通过各种形式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氛围浓厚,现场反映热烈,迅速掀起水利水务系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大家一致表示,要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精准把握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切实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立足本职工作,主动担当作为,以更加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推动水利水务事业高质量发展,为不断开创“精致城市·幸福威海”建设新局面提供更加坚强的水支撑、水保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