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要闻
首页
>> 新闻动态 >> 水利要闻
省调水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刘长军调度全系统调水运行工作

发布日期:2022-11-30 10:51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省调水中心 字号:[ ]


11月29日,省调水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刘长军通过胶东调水自动化系统视频会商系统现场调度全系统调水运行工作,安排部署下步任务,要求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进一步坚定信心、攻坚克难,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胶东地区用水安全。

刘长军强调,当前疫情形势严峻复杂,全系统各部室单位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坚决落实省委、厅党组工作要求,压实压紧防控责任,科学精准、扎实有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推动各项防控措施落细落实,确保工作不断、节奏不乱,切实履行好“管好工程送好水”职责,以良好的工作成效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刘长军要求,一是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制度。要严格执行值班值守、食堂就餐、卫生管理等相关规定,强化调度运行场所疫情防控管理,确保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安全稳定。二是严格落实领导带班和24小时在岗值班制度。带班领导务必在岗在位、严阵以待、靠前指挥,各单位要严格做好交接班管理,严禁脱岗、离岗,确保每个值班岗位有人在、有人管、有人负责。三是做好应对极端天气的各项应急准备工作。要严格执行调度指令,规范操作,照章运行,密切关注水情、工情变化,及时妥善处理各类突发情况,确保调水运行安全。四是加强工程巡视。要严格落实巡视制度,对重点区域、关键部位要加密巡视频次,全面加强防撞护栏、安全防护网以及沿线警示标识等设施检查,及时掌控外部车辆、人员不安全行为,确保工程安全、水质安全、人员安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