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要闻
首页
>> 新闻动态 >> 水利要闻
威海市水政监察支队开展矿泉水用户走访调研工作

发布日期:2022-05-18 16:05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水务局 字号:[ ]


2022年是深入推动《地下水管理条例》在基层落地生根的开局之年,为进一步强化地下水管理、促进地下水资源可持续开发利用,近日,威海市水政监察支队到市管矿泉水用户开展走访调研工作。

威海市水政监察支队先后来到威海市泓凯矿泉水有限公司、威海市水务集团矿泉水有限公司等计量设施现场,了解水表运行情况及水源地现状,就矿泉水用户的复产复工情况,矿泉水的净化生产情况,企业的市场经营状况进行了座谈交流,征求用户对支队日常开展监督管理工作的意见建议。在鼓励企业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进一步强化技术研究,不断提高产品的质量和附加值,争取向中高端矿泉水产业转型升级,提高市场竞争力。

下一步,威海市水政监察支队将切实抓好《地下水管理条例》的贯彻落实,通过巡查现场管、平台线上管,打好线上线下监管的“组合拳”,全面建立和落实水资源刚性约束制度,使地下水资源得到合理开发、高效利用和有效保护,用实事办好守初心,用治水惠民润民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