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要闻
首页
>> 新闻动态 >> 水利要闻
威海市召开2022年省级美丽幸福示范河湖建设评审会

发布日期:2022-05-07 10:04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水务局 字号:[ ]


为充分打造精致城市,创建人民群众满意的幸福河湖,近日,市河长制办公室组织召开美丽幸福示范河湖建设实施方案编制评审会议。本次全市拟申报建设黄垒河、望岛河、五渚河等8条(个)省级美丽幸福示范河湖。市水务局及各区市河长办分管领导、科室主要负责人、方案编制单位和特邀专家参加会议。

评审会上,各区市河长办及编制单位逐一汇报了河湖基本情况、河湖现状、存在问题及建设任务等内容。专家组和与会领导认真审阅了编制方案,依据《山东省美丽示范河湖建设实施方案编制提纲》进行了严格审查,并对建设方案进行了全方位点评,基本同意实施方案中主要任务、实施计划及相关建设流程,并提出进一步修改完善的意见建议。会议要求,各区市河长办要按照专家组评审意见,抓紧配合编制单位优化细化实施方案,按照时间节点快速推进示范河湖建设。

会议还就加强河长办能力建设、涉河湖建设项目排查整治、河湖长制区市工作评价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通过美丽幸福河湖创建,督促全市各级河湖长履职尽责,加大河湖管护力度,确保河湖管理秩序稳定持续向好。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