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要闻
首页
>> 新闻动态 >> 水利要闻
预告!诚邀您的参与——市水务局将于29日举办“政府开放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24 11:09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水务局 字号:[ ]


为推进阳光、透明、开放、服务型政府建设,保障人民群众的知情权、表达权、参与权和监督权,全面推进政务公开工作,提升政务公开工作水平。威海市水务局将于20226月29(周三)“政府开放日”活动——水的生命之旅,现诚邀社会各界群众代表积极报名参与

一、指导思想

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认真落实全面推进政务公开的决策部署,按照依法行政、科学行政、民主行政和阳光行政的要求,把政民互动作为基本形式,把公开透明作为基本原则,积极推进开放式行政治理,提升公信力、凝聚力和执行力。

二、活动主题及目标

水的生命之旅”——参观经区污水处理厂。通过开展“政府开放日”活动,搭建政府与群众之间的沟通桥梁,增进彼此了解与互信。

、活动时间

629日(星期上午

活动安排

9:00  市水务局(地址:环翠区竹岛街道渔港路38集合统一乘车出发

9:30  到达经区污水处理厂(地址:经区崮山路6号)。参观污水处理厂中控室、生物反应池、二沉池、后置高效沉淀池、出水口等场所,了解污水处理工序,了解水质情况,见证污水变清的全过程。

五、报名方式

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2022年6月271730

报名对象:

社会各界关心关注水利水务事业的广大市民朋友。

报名方式:

方式一:可直接拨打电话0631-5309526报名。

方式二:通过扫描下方二维码填写报名人员信息。

 

我局将对报名人员信息进行严格保密。

六、温馨提示

1.疫情防控需要,公众代表人数控制在20人以内,我们将根据报名时间顺序627日前审核确定参加活动人员。

2.请报名人员保持电话畅通,方便联系。

3.参加活动需持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佩戴好口罩,做好防护措施,主动出示威海市公共场所码配合体温。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