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要闻
首页
>> 新闻动态 >> 水利要闻
威海市水务局组织召开城市居民二次供水设施管理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2-06-07 17:13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水务局 字号:[ ]


6月2日,市水务局组织召开第一期威海市城市居民二次供水设施管理培训会,环翠区、文登区、国家级开发区城市供水主管部门、辖区二次供水设施管理单位及市水务集团相关负责人参加,市水务局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参加。

培训会围绕前期督导检查发现的问题,以提升二次供水管理单位运行维护水平为出发点,通过业务科室领学、开展案例警示教育、行业专家授课的形式,对各二次供水小区存在问题进行逐一梳理,分析问题,明确要求,切实提高二次供水设施管理单位的业务素养和安全防范意识。与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专题培训,不仅提升了理论素养,还在专业技能提升方面开拓了思路。

下一步,市水务局将继续开展二次供水专项检查,定期开展专题培训,认真总结经验做法,坚持以督促改、以训促学,积极提升行业风貌和服务质量水平,为建设“精致城市·幸福威海”提供水务支撑。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