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要闻
首页
>> 新闻动态 >> 水利要闻
全省唯一!威海市河湖长制工作获国务院督查激励

发布日期:2022-06-09 09:13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水务局 字号:[ ]


6月9日,国务院办公厅发布了《关于对2021年落实有关重大政策措施真抓实干成效明显地方予以督查激励的通报》。

通报显示,威海市河长制湖长制工作获得2021年度国务院督查激励,并获2000万元的资金激励。据了解,这是威海市河长制湖长制工作首次获得国务院督查激励,也是此次山东省唯一一个获奖的城市。

下一步,威海市水务局将以此为契机,继续牢固树立“山水林田湖草沙是一个生命共同体”的理念,按照“节水优先、空间均衡、系统治理、两手发力”的治水思路,严格落实“四水四定”原则,以河湖长制为抓手,加强各部门协调联动,提升河湖治理效能,打造“水清、河畅、岸绿、景美、人和”的全域精致河湖,为“精致城市 幸福威海”建设作出水利水务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