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要闻
首页
>> 新闻动态 >> 水利要闻
威海营商行丨威海市全面提升供水企业信息公开工作水平

发布日期:2022-09-22 14:02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水务局 字号:[ ]


  今年以来,威海市按照住建部《供水、供气、供热等公共企事业单位信息公开实施办法》要求,积极推动供水企业信息公开工作,制定印发了《威海市供水公共企事业单位信息公开任务清单》,全面提升各供水企业主动公开意识。

  日前,省政府办公厅下发《2022年山东省公共企事业单位信息公开第三方评估工作实施方案》,威海市按照方案要求积极组织全市供水企业开展自查整改。9月19日,威海市水务局组织召开了优化获得用水营商环境工作例会,听取威海市、荣成市、乳山市水务集团信息公开情况汇报,并参照省政府办公厅印发的《2022年山东省公共企事业单位信息公开第三方评估指标体系及说明》,对各单位进行了现场评估打分。会议要求各供水企业严格对照省级要求做好整改提升,对明确要求主动发布的信息应发尽发,确保9月底全部整改到位,切实提高群众对用水服务的知晓度,营造良好的供水服务舆论环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