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要闻
首页
>> 新闻动态 >> 水利要闻
市水务局积极开展习近平法治思想集中学习宣传月活动

发布日期:2022-09-29 10:12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水务局 字号:[ ]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进一步提高水务干部的法治素养,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浓厚法治氛围,近日,威海市水务局积极开展习近平法治思想集中学习宣传月系列活动。

  一、跟进学习,深化理解领悟

  组织党(团)员干部集中观看了中国政法大学副校长、教授、博士生导师常保国主讲的《习近平法治思想与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专题讲座,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必然性、优越性和实践性,切实增强依法推进水务高质量发展的动力和能力。

  二、以考促学,检验学习成效

  根据年度普法工作部署,认真组织威海市水务局在编在岗人员进行2022年度威海市国家工作人员习近平法治思想暨法律知识考试,参考率达100%,促进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培训学习入脑入心、扎实有效。

  三、强化宣传,助推成果转换

  为助推学法、普法、执法的系统融合,全面落实国家机关“谁执法谁普法”普法责任制,积极参与威海广播电台《“谁执法谁普法”机关进行时》专栏活动,深入解读《中华人民共和国河道管理条例》,介绍我市幸福示范河湖创建工作,进一步提升市民爱水惜水护水的自觉性。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